砸七杂

叽叽复叽叽,画的真辣鸡。
可以叫俺炸鸡【肥鸡 菜鸡 鸡屎 辣鸡……】
这里咸鱼一条 ,可能读写障碍【大概就是阅读能力差】还有有点点多动症的尾巴 。鱼的记忆不想缩发qaq

今天真是有点头疼【大概是穷病(≖͞_≖̥)】,然后蜜汁画坏新儿砸

突然又被通知到值班的时候不能摸鱼emmmmmmmm今天替同学坐在冷冷的学校里面【刚刚到家好困ᓖ( •́︿•̀ )ᓙ】

今天在学校值班不能玩手机,就一直摸鱼【本子用了好久好久终于超过一半了,不过它是个薄薄的本本(;´д`)】

随手截图昂【安利床君和她的漫画《猫男子与犬男子》!!!】床君真是一个巨温柔巨可爱的太太!!!【怕打扰就不艾特啦( ‘-ωก̀ )】

这几天好多老师出差,自习课变好多!
就又把之前的鱼再掏出来摸摸(*´◡`),虽然不知道多少老师要让接下来的课程变得丰满,但是现在我先让我快活会(〃・̆ ・̆〃) ​​​​。

最近心情有点绕脖子。
画画画的自己感觉乱七八糟,就随便用用写作业的笔,一直断墨急得我脖子绕断了。这个假期我好像啥也没干,今天摸摸鱼,自己之前买的勾线笔好久没碰了。
很顺滑,快乐。

画个梅雨酱和她的妹妹!原本想画梅雨的一家,不过我画傻了〒▽〒。
emmmmmmmm其实这是上课摸鱼的怕挨骂der【之后我就渐渐不记得画画这回事了呢】

开学了,还是没忍住摸鱼。缩实话吧,再过几天是操作课程可能没有去没有桌子的教室里吧【所以缩我现在摸鱼挺好der】